close
          外拍麻豆兒之『豬小花』花絮 .o(≧v≦)o ?  準備中 時間:2008/08/17 地點:彰化_鹿港 ~~這是第一次外拍麻豆兒~~想必會有很多新鮮事物發生呢~~ 所以今天的大鼻子擔任了很特別又重要的角色唷~~在現場不單單只是要指導我攝影的技術之外~~還要擔任拍花絮的角色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來到了文武廟這裡..紅色的建築最多~~ 房屋貸款 麻豆兒來到這裡拍攝時..就有人大聲的講『P家怕紅』~~ 不過.我卻發現我們像是跟愛跟屁蟲哩~~只要麻豆兒拍完的地點~~ 大鼻子就會叫我擺個姿勢..讓他拍一下哩~~沒錯..今天沒能拍麻豆兒的他..真的會手指癢癢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哈哈~ 酒肉朋友~我手裡也有一台相機呢..我也要來拍..又是咱們最愛玩的攝影遊戲之「互拍」~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哈哈~~ 當攝影者..別忘了你的背後還有一台相機也正對著你拍~~這是我看到照片時的心情寫照呢~~ ? 大鼻子的異想世界 ~~就在這時候不知道跟著麻豆兒換了多少的拍攝地點 酒肉朋友時~~ 當主辦人還在和麻豆兒討論著要在那裡拍攝時~~大鼻子卻突然叫我過來.. 我還在想說大鼻子要幹嘛哩~~路過了.廁所~~ ~要上廁所嗎..還是叫我去廁所拍....還是~~ ~~原來是大鼻子在另一個角落裡..發現了一面白色牆~~ ╭? 這時候的大鼻子異想世界又發生了~~又要叫我在一面慘白的牆面前.擺出各個不同的動作~~       借貸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Ψ ~~我還以為大鼻子的異想世界就此打住呢~~沒有想到..大鼻子又衝去相機包裡.. 看他一臉開心的..接下來又要拍什麼了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原來大鼻子拿出了一台底片相機.. 花蓮民宿 要我和相機一起擺出動作的..話說我是常在購物台看過啦.. 至於網拍麻豆兒也是有看過哩..只是記憶中還是以購物台的麻豆兒比較深刻呢~~ 所以剛開始擺還真是不大自然~~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時候的大鼻子要親自教導囉~~ 而且還用他首創的『蓮花指』教學~~~~~要教我怎麼擺動作.教就教..幹嘛那小姆指一直翹起來~~很娘.. 小額信貸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調教了一下..動作還是有點不自在..但是也讓大鼻子過過??~~ 大鼻子還一直喊網拍麻豆兒..我想是大鼻子想要拍網拍的麻豆兒吧.....(Orz)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不過.也因為大鼻子要拍照..讓我錯過 裝潢了麻豆兒剛坐在翹翹板的場景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這些排椅是為了要觀賞歌仔戲迷準備的呢~~在一旁休息的我們..邊等麻豆兒...大鼻子所拍攝利用延伸感拍出的照片.. ╭ ★ 接著我們要前往『鹿港車站時』大鼻子看到一旁舊舊的卡達車~~ 又馬上叫我站了過拍照.. ~~我想那一台是棄置的卡達車吧..大鼻子只是叫我站了過去..調一下卡達車的角度..還好沒有為難我..叫我騎上去哩~~ 新成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哈哈~~因為要走去鹿港車站拍攝時又嚴重的脫隊~~大夥都早己卡好位置拍攝中.. 男孩爬上爬下的..我也比照辦~~就敗在身高差人家一大截呢~~總是卡不到一個好的拍攝位置哩.. 所以在這裡拍攝的照片..不是很ok~~沒有被大鼻子挑出我拍的好作品..要不然人家麻豆兒又換了第三套衣服..很美呢~~ 會場佈置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因為拍攝麻豆兒的地點下一站是要去福寶溼地~~考慮路遙遠..所以拍攝工作的我們就此打住.. 和其他的FPC網友們在這裡道別囉~~不過.和大鼻子拍攝工作還沒有停住呢~~~ 沒能拍出好的麻豆兒照片..所以在這裡大鼻子幫我拍了一些照片唷~~ 太陽漸漸下山了..這廣場中..有很多親子活動~~媽媽帶著小朋友放風箏~~ 雖然那風箏一直拖在地上..不過..看他們也是玩的很開心呢~~ 在一旁的我.還大聲的為他們加油努力唷~~ 我們之間~~待續?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