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的回味!! 都認識嗎? 何老的慶生會! 老師很高興,看的出來吧!! 吹蠟燭許願!! 幸福快樂的夜晚!! 素紅一家五口,上帝賜給她很?烤肉食材峆傽峈漱T個天使! (急徵當天的相片,我的相機拍?九份民宿漱皏B效果不佳,請當天有拍的人po上來讓其他人分享一下吧!!) 兩天一 房屋二胎夜的同學會結束了 第一次如此兩天一夜的方式真的好棒 每一位同學都可以彼此互相的聊天說 酒店工作話 好像都可以更親近了 雖然此次真正出席的同學並不多 可是有一位出來都不曾出現的同學__鄭淑慧攜家 居酒屋帶眷的出席了 一定有很多人對她感到陌生 她好像在一年級結束的時候就舉家搬到高雄去了 可是那短短一年的感情在她出現那一刻她與老師相 部落格擁而泣的畫面就知道有多深了 此次的場地選擇真的很棒 整個民宿佔地近七分地 當天所有的空間全是我們的 對了,我們明年的召集人已經選出來了 那個人就是__吳 部落格明郎同學!! 恭喜他賀喜他,我們希望他明年可以一樣找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同學們!真的好珍惜每一年的這一天 對我而言這一天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礙的 老朋友老同學相聚沒有任何的拘?部落格籊S有任何的負擔 彼此說說以前聊聊現在談談未來 再無聊還可以玩玩真心話大告白 沒出席參加的人就沒有機會聽到某些人的真心話了..... 感謝上帝讓我們可以擁有如此的生命 感謝妳(你)可以成為 東森房屋我生命中的一份子 感謝我們永遠不老的何老師 感謝台西國中的三年四班 感謝主賜我生命中如此剛強的愛 這份愛讓我好愛每一位同學 不管那一天來或沒來的每一位同學 希望明來可以見到妳(你) 從現在就開始向妳預約明年的這一天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