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大掃除 - 掃個五星級的廁所 為了實踐我的偶像提倡的 以行動提升家 酒店工作">女優 九份民宿庭美感與質感 這 禮服星期花了大半時間在清理前一陣子累積下來的髒亂 刺?長灘島顗熔M潔劑味 讓我這整個禮拜的鼻子都很不舒服 奮力的刷洗讓我舊 部落格疾復發 而且擔心對小朋友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 那個始作俑者卻只出一句"辛苦了" 真是賭氣和逃避的代 部落格價! 視而不見 到底是懲罰了誰 看著亮晶晶的廁所 真是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像我偶像說的 "五星級廁所也不過如此吧" 以後要勤 部落格加保養 雖然有人說會盡量幫忙"維持現狀" 但我還是認份點 親力親為 因為不想惡化到要動用化學清潔劑的情況再度發生 不衛生也 面膜污染視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