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今天批評市長陳菊對高雄沒有認同感,缺乏本地情感,只在乎自已政治生命;他是高雄人有本地使命。
  楊秋興發佈新聞稿指出,只有高雄本地人,才能對高雄本地的認識與瞭解,從情感認同中,建立對高雄主體的價值;陳菊是宜蘭人空降高雄,當了8年市長,氣爆慘劇中,高雄人死傷慘重,陳菊在公開場合說出有關政治生命的話,不適合再擔任高雄市長。
  楊秋興認為,陳菊與高雄的關係,除了高雄美麗島事件外,談不上淵源,也缺乏高雄本地情感,之所以選擇高雄做為政治上的戰場,僅是利用高雄人的選票,來凸顯她在高雄重新奮起的成就而已,不是真實的想要為高雄奉獻。
  楊秋興說,他是本地人對本地有認同,也有情感,非外地人所能感受;他說,高雄的未來不必再假外地人之手,只有本地人才能落實本地的大使命。  (原標題:楊秋興:陳菊對高雄沒有本地情感 只在乎政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