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法人微博截圖
  國際在線消息:據《人民日報》法人微博“人民日報”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決定:王儒林同志任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同志不再擔任山西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
  袁純清簡歷
  袁純清,男,漢族,1952年3月生,湖南省漢壽縣人,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博士學位。1971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71年10月參加工作。
  參加工作後在湖南省漢壽縣公安局、常德地區公安局工作;1977年2月入北京大學法律系法律專業學習,擔任校團委副書記、學生會主席;畢業後歷任共青團中央學校部幹事、副處長,學聯辦公室主任;1985年5月任共青團中央學校部副部長;1987年3月任共青團中央學校部部長 (期間:1987年9月至1990年7月在中國政法大學法律系政治學專業在職研究生學習,獲法學碩士學位);1992年12月任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青聯副主席(期間:1994年9月至1997年7月在湖南大學國際商學院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在職研究生學習,獲管理學博士學位);1995年2月兼任共青團中央直屬機關黨委書記;1997年9月任中央紀委常委、秘書長兼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黨委書記(期間:1999年4月至2001年5月在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理論經濟學專業博士後研究工作);2001年3月任陝西省委副書記;2004年1月任陝西省委副書記、西安市委書記,同年2月兼任西安市人大常委會主任;2006年6月任陝西省委副書記、代省長;2007年2月任陝西省委副書記、省長;2010年5月任山西省委書記,同年7月兼任山西省人大常委會主任;2011年11月1日,在中共山西省第十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當選中共山西省委書記。
  十五屆中央紀委委員,十六屆中央候補委員,十七屆中央委員,十六大、十七大代表,十屆、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八屆全國政協委員。  (原標題:袁純清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