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1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月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月 通訊員 雲宣 韓靜 謝碧霞) 記者獲悉,今年以來,白雲區太和鎮大力推進流動人員和出租屋管理工作,將出租屋劃分為放心類、重點關註類、嚴管類、禁租類四個類別進行巡查。曾出現過制假販假違法行為的出租屋、屬於違法建築的出租屋等屬於禁租類出租屋。
  同時,實行網格化統一管理,目前太和鎮23條自然村除大源村獨自建立了出租屋管理制度外,其他22個片區分成105個網格,每一網格都設立了專職管理人員。對出現制假售假、屬於違法建築的出租屋,將在3年內禁止其發生租賃行為。
  另外,將以大源村為試點,推行電子門禁系統的安裝,預計在2015年完成大源村全部電子門禁的安裝。
    (原標題:制假售假出租屋將被禁租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