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呂文禎報道)6月20日下午,四師六十四團雙語幼兒園的孩子們在參觀老師們用廢舊物品自製的玩教具,23件賦有創意和特色、童趣盎然玩具深深的吸引了孩子們。
  為進一步提高教師自製教玩具的水平,拓展幼兒游戲活動空間,豐富幼兒園班級區角活動玩具及材料。該園教師充分發揮各自的聰明才智和教育經驗,利用舊紙板、布條、飲料罐等廢舊物品設計並製作了的各類教玩具:老葫蘆做的“熱卡姆”,彩紙邊角料做成的“數字手偶”,紙板和舊魚線做的“古箏”,廢舊的鐵絲做成的“自行車”,紙箱、繩子做成的“小蝌蚪找媽媽”等玩教具,展現了老師們豐富的想象力、敏銳的觀察力和獨特的創造力。
  廢舊物品製作的玩教具不僅幼兒區域游戲、教學活動提供了大量的活動材料,提高了教師玩教具製作的技能技巧,同時老師們註重廢物利用,提高了師生的節約和環保意識,也為該園節約了教學成本,使廢舊物品成了“香餑餑”。  (原標題:六十四團廢舊品成了“香餑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