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游樂場基地
  天山網訊(通訊員劉金星攝影報道)塔城地區林業局住烏蘇市西大溝鎮查乾拜興東村工作組為民辦實事辦好事,得到農牧民群眾的一致認可。
  放學騎著自行車回家的張亮小朋友是鎮中心學校三年的一名學生,剛騎到村文化室門口就被幾個健身器材所吸引,放下自行車就和其他幾個小朋友一起玩耍起來。
  小朋友們說:“以前這裡什麼也沒有,我們一放學回到村裡就亂跑亂玩,還有些小朋友還受傷了,現在好了,村裡有了這些健身器材,這裡就是我們以後的游樂場基地了。”
  地區林業局住村工作組十分關心村裡的留守兒童,經過多方努力,捐贈了價值一萬元的九件套組合健身器材,安裝在了村文化室門口,工作組成員第一時間進行了調試,確保安全使用。
  投入使用後吸引了村裡的男女老少,大家紛紛一展身手,喜笑顏開的村民馬生仁說:“這下好了,過去在城市廣場公園裡看到的東西,我們村裡也有了,工作組給我們村老百姓又辦了件大實事啊,好事啊。”  (原標題:咱村也有健身器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