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海軍空戰專家正在採購新一批次的空地反輻射導彈,並對現有導彈進行升級,以裝備戰鬥轟炸機和電子戰飛機。
  23日,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官員宣佈授予阿連特技術系統公司(ATK)防務電子系統公司一份針對AGM-88E先進反輻射導彈(AARGM)的合同,該合同價值8340萬美元。
  這份合同包括AARGM Lot III的全速生產、110枚AGM-88B高速反輻射導彈(HARM)向AGM-88E整裝彈的升級以及AGM-88E訓練彈。AARGM為空射中距超聲速戰術導彈,用以攻擊和摧毀地基雷達基地、雷達制導地空導彈發射台。
  阿連特技術系統公司官員表示,AGM-88導彈的最新型與美國及其盟國的戰鬥機相兼容,這些飛機包括:F/A-18的不同型號、“狂風”、EA-18G、F-16、EA-6B以及F-35(出口型)。該導彈項目是美國國國防部(DOD)與意大利國防部的合資項目。(王曉鶴)  (原標題:美海軍簽署反輻射導彈8340萬美元採購升級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