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縣站4月2日訊(分站記者 劉飛 顏志武)“堅持高標準起步,嚴要求落實,確保實踐活動創先爭優。”4月1日,邵陽縣交通運輸局局長劉銘在該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上向300餘名交通人發出動員令。縣人大黨組成員、正縣級幹部顏壽生出席,對該局自選動作標準高,活動載體豐富給予高度評價。
  為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引向深入,該局創新活動載體,扎實推行“一對一、一幫一”、“孝老愛親促和諧”評比和“能人帶動、共促致富”三大主題實踐活動,規定每名駐村入戶隊員必須聯繫幫助一名孤寡或體弱病殘老人和一名家庭困難或留守學生,通過按月上門服務、免費體檢和生日慰問等方式,幫助聯繫戶解決生產生活困難實際,把關愛與溫暖送到群眾身邊。局黨組結合所聯村、所聯戶的發展實際、發展現狀、家庭條件,提供可持續、有市場、能致富的產業信息服務與產業發展幫扶,帶動一方群眾創業致富,帶活一地經濟發展,帶好一方文明新風。通過活動有效開展,促全體交通人在作風上有一次根本大改變,服務上有質的大提升,讓服務對象心靈上對黨多一份感恩,經濟上多一份實惠,生活上多一份安定。
  該局還將按照縣委工作要求,由局長劉銘擔任群眾工作站所在村第一支書記,全面提質所聯群眾工作站和村級基層組織,為聯點村科學制定發展規劃,幫助所聯村加快經濟發展,全面建設新農村,促進全面小康建成。同時,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為契機,積極開展“百村建百站,服務千萬家”活動,在全縣人口相對集中、交通條件相對較差的100個村的縣、鄉、村道上,力爭建成一百座農村招呼站,解決全縣百姓出行難候車難題。  (原標題:邵陽縣交通局群眾教育實踐活動重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