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副書記陳向暉講話
  會議現場
  紅網龍山站3月7日訊(通訊員 田輝 徐揚)3月7日,龍山縣慶祝“三八”婦女節104周年表彰大會暨“婦女關愛”幫扶基金啟動儀式在縣會議中心舉行。縣委副書記陳向暉,縣委常委、副縣長王京海,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石紅梅,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符家波,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開進,縣政協副主席王本東等出席會議。
  會議對縣委辦、洗洛鄉等15個婦女兒童工作先進單位、縣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獸醫實驗室等6個“巾幗文明崗”、劉學鳳等15名婦女兒童先進個人、王文輝等5個“平安文明家庭”、袁春玲等10名“巾幗建功標兵”和黎秋梅等10名“科技致富女能手”進行了表彰。為全省示範性“婦女之家”——華塘街道官渡社區發放了創建工作經費。縣婦聯負責人宣讀了“婦女關愛”幫扶基金募捐倡議書,並現場舉行了“婦女關愛”幫扶基金捐贈儀式,縣教育局、縣委辦等12個單位共捐贈幫扶資金6萬餘元,為15戶貧困婦女家庭發放幫扶基金救助款3萬元,捐贈單位和受助代表分別進行了發言。
  陳向暉說,2013年,龍山縣經濟發展步伐加快,社會事業全面進步,人民生活明顯改善。全縣廣大婦女同志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涌現出了全國巾幗建功標兵、省“三八”紅旗手、省科技致富女能手等先進典型。他指出,要認清形勢、創新方法,在全面履職中彰顯新作為;要傳承美德、弘揚新風,在構建和諧中展現新風尚;要加強學習、增進本領,在提升素質中塑造新形象;要創造條件、營造環境,在推動工作中打造新格局。要立足本職、敢想敢為,在推進發展中創造新業績。
  縣直相關單位分管婦女工作的領導,各鄉鎮(街道)婦聯主席、縣直婦委會主任,婦聯第十二屆執委會委員及受表彰和救助對象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龍山“婦女關愛”幫扶基金啟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