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首席記者 王珊)周末,本婚禮顧問課程適宜出去走走,但很遺憾,天氣還是不討人喜歡,一副寒風冷雨勾勒出的冷酷表情,主城最冷的時候只有6℃。
  關於天氣,兩個段子最近在網上傳得很厲害:在美國芝加哥,動物園的北極熊和企鵝都獃到室內去了,為啥?冷啊!英國《每日郵報》的一張照片也火了,一隻本該冬眠的小青蛙,為了到挪威冰湖對面尋找伴侶,半路上四肢被死死凍住,褐藻醣膠無法動彈。這都是極寒天氣給鬧騰的。
  進入“三九”的重慶遠稱不蒸烤箱上“極寒”,但也夠寒氣逼人了。昨天,主城最高溫才7.2℃,東部的城口、酉陽,氣溫更是跌到零下。
  這個周末,如果沒有出行的必要,建議在家待著聽聽音樂,讓心情徹底放鬆,或是開個派對,享受下家庭氛圍還是不錯的,因為這兩天,主城都有雨。而且,陰雨會加重冷的感覺。套用氣象專家比較有技關鍵字術含量的總結:如果說夏季雷陣雨像急行軍,來去迅速,聲勢浩大的話;那麼,重慶冬天的雨,就像一曲長笛,輕柔,沒有盡頭。就比如像昨天下午,天空灰濛蒙的,雖然不見雨滴爽快地落下來,但空氣里充盈著小水滴,走著、走著全身就會不知不覺有些潮濕了,冷感加重。如果實在要出門,你最好備好手套保暖,選擇保溫性好而且體積稍寬鬆一點的鞋襪,因為雙腳較長時間處於10℃以下的環境中,會有凍傷的危險。
  具體預報:
  今天抗癌食物白天到夜間:全市陰天有小雨,高海拔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氣溫2~9℃。主城區:小雨,6-9℃。
  明天白天到夜間:全市陰天有小雨,高海拔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氣溫2~8℃。主城區:小雨,6-9℃。  (原標題:周末兩天都有雨
心情愉快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