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通訊員李國柱 張崴 記者岳源)昨日凌晨0時36分,洪山區白沙洲大道一輛微型麵包車撞上道路中間水泥護欄後側翻,車內3人被困。消防、交警聯合施救1個小時,3人被安全救出。
  據瞭解,微面深夜行駛時,不慎撞上道路中央水泥護欄後側翻,車身嚴重變型,車內3人被困,1人因劇烈疼痛失去意識,另2人不斷呻吟。撞擊導致車輛漏油,現場瀰漫著濃烈汽油味。
  墨水湖消防中隊到場後,立即破拆車輛後擋風玻璃,從車尾進入車輛內部實施救援。消防戰士發現,除車廂內1人被坐椅壓住外,駕駛室內2人已經彼此壓在一起,腿部被變型的車頭部分卡住,無法從車廂內實施救援,只能對車頭、尾部進行破拆,打開救援通道。
  2時15分,經過1個多小時的緊張救援,3名被困人員被全部救出並送往醫院救治。
  目前,3人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微面撞水泥護欄側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