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12月28日,總投資30億元的玉柴-潤通新型節能環保高品質小型柴油機項目落戶兩江新區龍興工業園。
  市領導黃奇帆、張國清、翁傑明、凌月明參加項目簽約儀式。
  該項目由廣西玉柴集團和重慶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投資,一期計劃年產新型柴油機35萬台,二期年產新型農機10萬台,發電設備10萬台,全部達產後年產值約100億元,主要瞄準歐美高端市場。項目對填補目前非道路用中國中高端柴油動力產品的空白,提升我國小排量高端柴油機的製造能力將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黃奇帆說,今年重慶工業保持健康發展勢頭,工業利潤增長更是居全國前列。裝備製造和汽車工業作為重慶的傳統優勢和支柱產業,目前正在轉型升級發展。兩江新區作為重慶內陸開放的重要平臺,裝備製造和汽車也是其重點發展的產業集群,近年來均取得長足發展。玉柴集團是國內裝備工業的龍頭企業,此次玉柴-潤通新型節能環保高品質小型柴油機項目落戶兩江新區,不僅能進一步完善兩江新區高端裝備產業鏈,促進兩江新區高端裝備產業集群發展,還可與重慶汽車工業形成良好的配套,發展前景廣闊。
  廣西玉柴機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晏平表示,公司看好重慶在裝備製造方面的優勢,將立足重慶,與潤通一道共同打造全球高水準小排量柴油機動力產業基地。  (原標題:玉柴-潤通新型節能小排量柴油機項目落戶兩江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uh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